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文具盒,上面印着可愛的卡通人物,它是一個長23厘米,寬7厘米的雙層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第一層裝有鉛筆、圓珠筆、和橡皮。第二層裝有18色顏色筆。這些“大將軍”們衷心地為我服務。

  我的這些“大將軍”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橡皮將軍在我畫錯了、寫錯了的時候幫我檫掉沒用的東西。鉛筆給了我能書善畫的能力,使我在家庭中是數一數二的“大頭目”。在我心愛的文具盒裡也坐着一個鉛筆刨,這個鉛筆刨總是在鉛筆快要沒的寫的時候挺身而出,鉛筆放進去削一削,鉛筆一時就有了充沛的力量。筆家庭中的“戰鬥機”圓珠筆總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出擊。顏色筆像個小孩子一樣在這兒塗一塗,那兒塗一塗。紅筆像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一點點的小錯誤也不會放過。這些“大將軍”還能有更多的用處呢。

  我的文具盒真是多姿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