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點點是個很優異的女孩,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長得也很漂亮。可惜的是,她有個怪癖,就是愛啃指甲,撕手指上的皮,這使所有的人都為她着急,為她擔心。 

  中指受傷 

  “第一次發生‘事故’是在點點六歲的時候,”我去拜訪了點點的爸爸,他這樣說道,“學校放了暑假,我們帶點點去黃山,看望點點的姑媽,順便去遊玩一番。8月初,我們正要去看赫赫有名的‘迎客’‘陪客’‘送客’三大名松,遇見了多年不見的老同學,一邊閑聊,一邊在玉屏樓里坐下。拍照時,點點始終將右手的中指放在嘴巴里。大家都以為點點可愛,連孩子她媽也不由得笑了兩聲。但是,我卻發現有點不對勁,因為點點皺着眉頭,還吮吸着她的手指。我走過去,猛然看見一滴鮮血正從她的中指慢慢滑下手掌。我給她包上創可貼,安慰着她。回到她姑媽家,點點忐忑不安地說: 

  ‘爸爸,是我一直把中指上的皮撕掉,一不小心,就……’說著說著,竟哭了起來,哄了好久都沒用。後來睡著了,我們才安寧。唉……”點點爸搖起了頭。 

  大拇指“住院” 

  那天,點點的爸爸媽媽有事出去,把點點一人留在家裡。媽媽給點點買了豆漿油條,爸爸又反覆叮囑點點要注意安全,隨後,爸爸把門反鎖上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吃了一驚。點點坐在地板上,哇哇大哭,見爸爸媽媽回來了,眼淚汪汪地看着他們。媽媽眼睛一掃,立刻瞅見點點的大拇指上分明綴着幾顆紅寶石,看起來十分美麗,可是,這是點點的鮮血啊!隨着寶石越來越大,點點的叫喊似乎要衝破屋頂,媽媽這才反應過來,趕緊給點點包紮。“這孩子……”點點父母異口同聲。 

  ………… 

  就在我準備收筆時,那邊又傳來點點的一聲慘叫,不用說,肯定是哪位可憐的手指兄弟又“犧牲”了。好了,現在,我就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你們一定要守口如瓶哦: 

  這位點點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手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