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文具盒有長方形,有正方形,還有圓形。與別的文具盒不同的是,在這個文具盒的蓋上有一個長7厘米,寬6厘米的顯示屏。顯示屏的後面是由許多微型零件組成。顯示屏的旁邊有一個耳機插口。這台微型電腦是用一根電腦筆控制的。 

  在上課時,同學們如果沒有聽懂老師講的課的話。等到下課,插上耳機,打開你要聽的內容,顯示屏中就會出現文字,耳機中也會隨着發出對應的聲音給你講課。請各位家長放心,這台電腦沒有任何遊戲設備,讓同學們以聽、讀、背、寫、答五大方面來學習。 

  經過5個月的銷售,我的產品以每台600元的價格踏入市場,發行量高大2億台。我還專門成立了“電腦文具盒公司”。 

  同學們,我的小發明怎麼樣,你們還滿意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