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指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的味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有人問我:“手指的味道是什麼?”“手指就是手指的味道!”我天真地回答。 

  (1) 

  想起小時侯總是喜歡把那胖乎乎的手指含在嘴裡,然後用自己那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這個感到陌生的世界。剛開始手的味道是鹹鹹的,含着含着就沒有了味道,可是我仍不厭其倦。有的時候,被大人發現了,就“啪”的一聲打到我胖乎乎的小手上,瞬間變的紅紅的。這時我總會使出我的“絕活”-----哭,隨後大人覺得不忍心,也就馬上抱起我哄哄。目的達到了,我狡猾地笑了 !以為這個世界很簡單,哭一哭就行了。 

  小孩就是這麼多變,不一會兒,便有含起手指。似乎剛才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或許連當時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含手指。現在的我只能看着那些咬着手指的小孩,知道自己不能那樣了,更不會那樣了。 

  手指的味道是什麼?一個人就只有那一面,一句話就只有一個意思,或許很多人小時侯也這樣。 

  (2) 

  慢慢地 ,大人們開始命令我禁止我咬手指,慢慢地,他們不在理會我的哭鬧,總是說:“這麼大了,咬手不衛生又幼稚,你看看別人比你小,都不咬,再這樣人家會笑你的!”是呀,別人會笑的,在我的世界里開始有別人了。不知道別人本來就在我的世界, 還是我來到了別人的世界。 

  手指的味道是什麼?這要問問別人,或許別人會說:“我從來沒咬過,怎麼會知道呢?” 

  (3) 

  手指,一般人共有十根,由指甲。手掌和指節等組成,英文名為finger…… 

  現在我也只能知道這些了,雖然懷念,但也只能懷念了。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擁有什麼,感謝人類這種能力-----回憶。 

  手指是什麼味道……

您正在瀏覽: 手指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