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文具盒們的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文具盒們的爭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主人睡著了,在他書包里的文具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論賽。哇,那場面熱鬧的。

  這場爭論的發起者是自以為是的鉛筆盒,“哈哈!主人最喜歡我了。你們瞧瞧,看我長得多漂亮吶!在瞧瞧你們這副邋遢樣,難怪小主人不喜歡你們呢。”其他文具們聽了,很不服氣。立刻就展開了‘口舌大戰’。

  彩色筆姐妹們說:“喂,鉛筆盒。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吶?自己長得那麼難看,還好意思說我們?”連平時一貫膽小的橡皮在一旁應和“是啊是啊!”

  鉛筆盒聽了,忙為自己辯護道:“我,我的用處可多可多了呢!”

  鉛筆伸了個懶腰,慢悠悠地問:“你有什麼用處啊?”

  鉛筆盒理直氣壯地插着腰,“我可以裝的下你們所有人呢。哈,是不是我最大了啊?你們不服氣也不行了!”

  尺子聽了這話,直起身子,“我可是小主人上數學課時用到的好幫手。我不僅可以畫出平整的直線,還能準確地量出你們多高呢。”“小主人寫字還不是要用到我鉛筆嗎?”“那小主人寫錯字還要用到我橡皮呢。”“我還能幫主人畫各種形狀呢!”“我……”“我還能……”

  小主人似乎聽到了文具們的爭吵,睡眼朦朧地喃喃自語“我……喜歡你們……所有的文具。你們各有各的用處。你們不要在吵……”接着,小主人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文具們聽了小主人的話,各自都羞愧不已。“我想,我們不應該爭吵。小主人說得對……”

  月亮高高掛在烏黑一片的空中,照射出微弱的光線。屋子裡傳出了幾陣鼾聲……

  河南鶴壁八完小五年級:1650766481

您正在瀏覽: 夜晚,文具盒們的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文具盒們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