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體驗 

  江蘇省如皋市常青鎮海南小學 五年級 

  小路 

  大合作大成就,嘿嘿,小合作也有小成就。 

  今天中午,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手抄報製作比賽,人人心裡樂開了花。 

  上午,老師就說清了比賽規則,並把全班分成了十個小組,給了我們六個製作主題。我、馬艷、黃晶晶、沈小虎、刁凡、張宇航一組(我很榮幸被任命為組長),我們經過商量確定了“品春”的主題。 

  我先把我組成員分配好,我與“智多星”沈小虎構圖,閱歷廣泛的黃晶晶、張宇航查找資料,細心的刁凡、馬艷負責抄寫。接着我們各負其職,忙得不可開交。半小時左右,我們構好了圖,找着了資料,於是刁凡、馬艷開始抄寫了,還算順利,他們兩人一氣呵成。就剩最後一步畫畫填色了,我不停地念叨着:“千萬不可以‘一着不慎滿盤皆輸’”啊,於是我每畫一幅圖、每填一種色都小心翼翼,哎!天有不測風雲,不知哪個缺心眼的從背後碰了我一下,啊!一個大轉彎,完了,完了,這可怎麼呢?我們個個都傻眼了。“有了!”在我身後觀望的“智多星”叫了一聲,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異口同聲地問道:“你有什麼點子?”他說:“我們將計就計把錯畫處改成魚的尾巴,正好是波浪形的。不但消除了難看,還錦上添花了呢!”我們一聽,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就這樣,最後的魚形邊框就完成了。大功告成!一幅精美的“新芽報”製作成功。 

  第三課,老師宣布了比賽結果,“陸振傑一組……”我們的耳朵豎起來了“特等獎!”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今天我深感啟發:什麼是智慧?智慧就在於關鍵時刻靈機一動!什麼是團結?團結就是眾人一條心,其力能斷金。 

  ! 

  一句話點評:學生用自己的體驗來成就自己的作文,學生寫得開心,悟得真實! 

  指導老師:李世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