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奧運》 

百米衝刺 

當紅綠燈顯示還有3秒鐘就要亮紅燈時,一個小青年,騎着摩托車加足了油門準備衝過去。其他的車輛都安分守己的在斑馬線的後面等候綠燈亮起。而那小青年卻騎着摩托車沖了過去。他回過頭看了看,好像在說:“怎麼樣?過不來了吧!”而在一旁的人們卻被他的這種舉動嚇壞了。 

定點投籃 

這樣的情景大家可能都看過—一某些人為了方便,在離垃圾房還有四五米遠時,就將垃圾往垃圾房扔。看!那兒就有一個中年婦女拎着一袋垃圾,因怕弄髒自己的衣服,在離垃圾房還有兩三米時就將垃圾往裡扔。不久又有一個中年男子左右兩手各拿着一個吃完的西瓜和一袋垃圾。大概是想鍛煉鍛煉自己的定點投籃吧,也開始扔了起來。第一次,扔西瓜。耶!旗開得勝。可第二次則沒那麼幸運了,結果扔偏了,可那個中年男子看也不看就揚長而去。 

射擊 

此項目可謂是“男女不限,老少皆益”——射擊。在廣場上,一個青年從喉嚨里咳出了一團髒東西,隨口吐在地上,這樣做也不臉紅。在公共汽車上,一個老頭兒將一個紙團扔出了窗外,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幸“中彈”。在商場里,一個少婦將垃圾扔在地上,遭到了服務人員的白眼,可為了賺錢,只好又咽了回去。 

當我們正為此而沾沾自喜時,其實在默默中,我們已經在光輝的5000年的歷史上抹上了黑。馬上2008奧運會就要開幕了,讓我們爭取創建文明城市,杜絕“別樣奧運”!

您正在瀏覽: 《別樣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