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風火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風火島〔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渡正在和姐姐玩耍,突然一道神氣的“旋渦”把他們帶到了風火島。只見那裡一片荒涼。小渡對姐姐說:“我害怕。”姐姐遙遙頭,說:“再害怕我就走了。”小渡只好乖乖地聽話。這時,走來一位老人,告訴他們這裡是風火島,一共有十三層,每層都有幾個惡魔,包括這層,如果你們是外來者,必須拿到風火晶才能回去。說完就消失了,小渡對姐姐說:“這下完蛋了,我們一定會被妖怪打死的。”姐姐也開始害怕起來。只聽見幾陣腳步聲,一個綠色的怪物出現在他們面前,小渡害怕極了,這時走來一個手提大刀的武士來幫助他們把這個怪物趕跑了,小渡就毫不猶豫地拜他為師。 

  其實那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兵。真正的惡魔出現了,是一個可怕的巫師,他能夠呼風喚雨,風馳電掣,沒到一分鐘就把小渡師傅給打暈了。然後又把安娜打傷了,最後把小渡扔進火坑……只見一道神氣的光出現,在那光里,小渡在光中看見一個機器人。機器人跟他說:“快點進入我的身體駕駛我。”小渡聽了,按着吩咐去做……只見一個機器人〔神龍號〕出現在巫師面前。巫師見了,召喚出了一個魔獸〔夜光巨人〕,跟神龍號打了起來。只見夜光巨人一拳打下去把神龍號給打倒在地,神龍號站了起來,可是被夜光巨人使用的極凍光線把神龍號冰凍住了,然後夜光巨人使用了火花把神龍號給燒傷了。神龍號對小渡說:“快站起來,你是世界的救星。”於是小渡站了起來,駕駛着神龍號使用了九龍劍,把妖魔給打倒了,巫師見了,馬上逃走。小渡恢復了原樣,扶起師傅和姐姐,這時妖魔已經消失,變成了一隻魔法棒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此棒可以幫受傷的機器人治療。於是安娜拿起魔法棒,說:“這個給我拿,小渡等人都同意了。 

  於是他們準備拯救這個世界,於是他們踏上了第2層的路……

您正在瀏覽: 拯救風火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風火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