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散步乃悠閑地漫步,驅散痛苦的漫步。散步是修身養性之道,一邊散步一邊吸收日月精華,將大自然的美麗盡受眼底。

  散步是在空閑的時候,慢慢地走,或是在煩惱的時候,用散步散去心中的陰雲.散步是一種娛樂的方式,多少詩都是在詩人在散步時,得到靈感寫下的。少了散步這種生活的樂章,不知會少了多少廣為傳誦的詩啊!

  散步是空閑的主要內容。散步如藍色一般純潔,毫無貪婪的目的;散步如飛蝶蜂舞,圍繞着生活的樹林;散步如一泓清泉,輕輕流過心底;散步如鳥兒一般飛過心靈的天空,活躍人們的生活;散步如優美的樂章,吹響生活的號角;散步如清潔工人,悄悄掃去心中的煩惱;散步如夏天的清風,吹散心裡的積雲,令人心曠神怡,無限嚮往。

  散步是嬌艷的花朵,點綴美妙的人生。讓生命充滿散步的快樂,散去痛苦,悠閑地漫步,輕輕漫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