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散步 

  戴灼

  生活中,我最喜愛的活動是散步。

  每當空閑時,小路上常有我的足跡。春天,百花爭艷,柳枝細長柔軟,我散步時便把柳條與野花編成花冠,戴在頭上。夏天,我散步的小路上綠樹成蔭,為我遮蔽酷熱的陽光,有時,一陣雨來,密密的樹葉便成了我天然的大傘;夜晚涼爽,知了和青蛙組成了一場大合唱,使人聽得滿心歡喜。秋天,菊花開放,樹葉變成金色,我散步時把飄落在路邊的各種葉子帶回家,剪貼成樹葉畫,掛在牆上。冬天,樹葉落光了,小動物也都不見了,小路顯得寂靜冷清,可等雪一下,就有很多追逐嬉鬧的人,我也會跟爸爸媽媽打雪仗,跑得滿頭大汗。

  散步,使我接觸家和學校之外的大自然,使我親近自然、熱愛自然。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