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一班

  姜愷睿 

  今天傍晚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到田野里散步。要不是五一長假,我們難得有機會呼吸野外的新鮮空氣。我心情特別好,五月的田野幾乎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綠油油的麥子剛打苞,綠綠的、鼓鼓的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今年准又是一個豐年。偶爾看到一小塊金黃,那是油菜地,油菜花全開了,一片耀眼的金色。一陣微風吹來,香味沁人心脾。一朵朵油菜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黃色的衣裳站在陽光里。呦!還有淡黃色白菜花,樣子和日本海棠差不多,一簇簇的,每一簇有十來多小花組成,十分漂亮。最威武的要數環繞村子四周的長堤上的白楊,他們像一個個巨人忠實的守衛着我們的村莊。 

  哦!家鄉的田野正美啊!我愛家鄉的田野,但我更愛把家鄉創建的這麼美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