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散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早早的吃好晚飯後,到廣場去散步。

  我們一邊聊着天,一邊吹着涼風,不一會兒就到了廣場。廣場上可真熱鬧呀!有很多小朋友在廣場上玩耍,有的騎着小馬車,有的溜冰,有的玩旋轉木馬……哇!那邊廣場上還在表演節目呢!原來是雪花啤酒在搞促銷活動,他們搭了一個舞台在表演魔術表演呢!只見那個魔術師手裡拿着一塊紅布,前後讓我們看看,我們左瞧瞧右看看,什麼都沒有。魔術師手不知道怎麼弄了一下,就變出來了一隻鴿子,台下的觀眾一陣掌聲。接着,表演的節目是調酒師調出來了各種各樣的酒,只見調酒師手裡拿着兩個瓶子,兩隻手甩來甩去的,像是在雜技表演,他一隻手往上扔瓶子,另一隻手也拋上去了另一隻瓶子,馬上接住了一隻瓶子,來回的拋,我看得心驚膽戰的,生怕他把瓶子摔下來,打碎了。誰知,那個調酒師的本領可真大呀!不一會兒,調酒師就調出來了一杯酒,讓大家品嘗了一下,味道好極了。觀眾們都拍手稱讚,一陣歡呼聲為調酒師喝彩。我也使勁的鼓掌,為調酒師精彩的表演喝彩。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表演結束了,曲終人散,我們都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散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