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徑高手”屬於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高手”屬於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個子一般高,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可別小看他的個子,跑步是他的強項,也幫助他獲得了“田徑高手”的這個稱號。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張濤。

  我之所以認為他能拿下“田徑高手”是因為他特別喜歡玩關於跑的遊戲,甚至於快得停不下來。如果有人還不理解,聽我來跟你們說兩件事,你們就會明白了。

  一天下午,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跑了兩圈步,我們一圈都沒有跑完,他兩圈就已經跑完了。我們玩貓捉老鼠遊戲時,他總是先跑來,我們做老鼠,朱文斌做貓。我們都被朱文斌捉到了,只剩下張濤這隻“小老鼠”。朱文斌都跑得累死了,張濤還在那兒“活蹦亂跳”的呢。

  還有一次是最令我難忘的事。那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田徑運動會,張濤參加了男子800米的比賽。比賽開始了,張濤像一隻“猛虎”衝出了起跑線。他用平時積累的經驗,快速跑完了兩圈,這時候的他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終點就在前方,可是意外發生了,他重重的摔了一跤,但他毫不氣壘,爬起來直衝終點。為我們班級贏得了冠軍。

  當然,他的優點還有很多,下次有機會我會向你們大家再透露一二三點的。

  五年級:少佐

您正在瀏覽: “田徑高手”屬於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高手”屬於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