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的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的孤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34年12月25日,下午5點半…… 

  我漫步在GUD市的街頭,打開那陳舊的鐵盒,裡面裝着30年前的一張紙條。我看了看,那30年前的景象又一次閃現在了我的心頭。 

  那是2004年12月26日,我和朋友一起去一個海島上玩。在玩得高興時,一群海盜沖了出來,把我們團團圍住。“你們是誰,竟然敢闖入我們的地方,不想活了!”“怎麼了,我們上來玩玩也不行嗎?”朋友說,“好啊你,反了是不?把他扣起來,關進監獄!”說罷,一群人就沖了上來。我順勢一踢,沙子瞬間迷了他們的眼睛。海盜頭子見情況不妙,想出了一條計策,就是當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乘機把我們抓起來。可以當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了,更別說睡覺了,於是我們就僵持着。 

  第二天早晨…… 

  “我支撐不住了,我快困死了。”“如果你睡了,那你就等着死亡吧!”“什麼?我們不能睡覺,那大家就都會困死的!”“那你睡吧,一會我們逃了。你就獃著吧!”“我死也不賴在着,快想辦法逃出去啊!”“恩,只有向國際航海協會求助了。”“為什麼?因為……只要把寫有SOS的紙條裝進一個鐵盒裡,那他們就可以找着了。”“哦,那快點,別讓他們上來。”我剛一把鐵盒放到腳底下,他們就上來了,頭子說:“一會你們就全下地獄吧!哈哈!”“沒那麼容易哦!”我搖了搖手指頭,又說:“我可是向國際航海協會求助了。”“什麼?”頭子驚訝地問,“是的,我是在腳底下放了一個鐵盒,裡面裝有SOS的紙條。”“O,NO!”頭子瘋狂地大叫。趁其不備,我的朋友一下子撲到了他的身上,可是我的朋友卻,卻被他們打死了。我撿起身邊的鐵鏈,瘋狂地轉圈。瞬間就有4個人被打飛出去。頭子一看,不好!國際航海協會的人來了。頭子快速組織人員逃離這,於是不到10秒,他們人就看不見了。我停止轉動,來到朋友的邊上,坐下來,大哭了一陣。 

  這件事時隔20年了,可是我依然沒有忘記它,因為那陳舊的鐵盒上,依然轉載着歷史的記憶。 

  完……

您正在瀏覽: 血色的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