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放學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六個醒目的大字:今天沒有作業。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樂不可支,有的喜上眉梢,有的同學甚至還跳了起來,還喊着:“老師萬歲!老師萬歲!” 

  我立刻收拾好書包,像箭一樣地衝出校門,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天格外得藍,花格外得紅,草格外得綠,風格外得柔和。世界如此美好,我的心情“”到了極點。 

  回到家中,我把書包一扔,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拿起了遙控器換到我最喜愛的少兒頻道,此時電視正在播放我最愛看的動畫片。我往沙發一坐,翹起二郎腿,嗑着瓜子,心裡美滋滋的。就在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我的視線,爸爸“啪“地一下把電視閉了,吼着:“趕緊給我寫作業去!”我小聲嘀咕着:“老師本來就沒有留作業呀。”“那也不行,你不會自己找點習題去做,你現在就去做!”爸爸生氣地說。我的心情馬上從天堂降到了地獄,我坐在桌子前看着堆着像小山一樣的練習冊,再看捲紙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我的心拔涼拔涼的,我望着窗外在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爸爸,我理解你望女成鳳的想法,可是我也需要一點點的自由空間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