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姑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姑姑家的小狗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又說到小狗啦!我興奮不已。姑姑家的狗,別提有多可愛!毛絨絨的身子,圓溜溜的大眼睛和那饞饞的小嘴巴!

它的名字叫豆豆,是我的好朋友。我與他經歷過不少趣事。那嘴巴呀!別提有多饞!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的坐在沙發上看書,豆豆又開始出動了!它跑到我的背上,腳一蹬,“咔嚓”!“哇!”我驚慌失措。豆豆一口咬住了我的耳朵,不停的舔呀舔。我學狗叫了幾聲。他好像知道了什麼,放開嘴巴,也跟着在叫,我們異口同聲的叫了幾聲。姑姑在房間里聽了,說:“我們家什麼時候又多了一隻狗呀?”“是我!”我回答。“人狗有情!沒辦法……”姑姑笑着回答,就這樣,我們以狗叫渡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姑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