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灰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灰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全身皮毛棕色中加點黑色,這種顏色有點象灰色,所以我把這隻小狗取名叫灰灰。灰灰有一個朝前的 子,尖尖的小耳朵,胖胖的身子,四條細細的腳。 

  灰灰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貪玩,不錯!不過如果我們一叫它,它馬上就會回來,不過一會就會重新跑出去和別的狗玩。有時,它又是多麼的盡職。每時每時刻都蹲在家門口,一看到有陌生人時,就會大叫起來。如果門口的馬路上有人走過來也會不停地叫起來,等人走了才不叫。 

  大家都說過:“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這條 后語吧!可我覺得卻不是這樣的,因為灰灰就會捉老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灰灰撲到我身邊的椅子底下,在捉老 ,把老 的直在我腳邊轉圈。嚇得我把書給扔了,在地上不停地亂跳,灰灰見我嚇成這個模樣,就走了,老 也趁機跑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惹人喜愛的小狗灰灰。

您正在瀏覽: 小狗灰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