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在飯店吃完飯後,來到小花園裡散步。 

  這時,我看見一隻吉娃娃小型犬。這隻吉娃娃狗一身棕灰色的油亮亮的短毛;頭部優雅呈圓形,臉頰的輪廓分明;耳朵非常寬大,耳根於頭部大約成45度角;它的眼睛呈淡色,像一對談路燈一樣;背部平坦,肩膀稍微有一點兒的傾斜,而且是圓桶形,但又不太像酒桶;它的的前趾直,后直肌發達;尾巴高而翹。 

  開始,小狗還有些害怕,不敢靠近我們,後來就不一樣了,還和我們來了個親密接觸! 

  我在玩健身器材時,小狗跳過來,跟我撒着歡兒,像要讓我跟它玩兒似的,我便 “忙”開了!小狗跳兒跳,夠到了我的腿,開始“一個勁兒的想往上爬”,爬不上去了,就繞着我跑幾圈再來“爬”!就這樣爬了好多回,小狗終於放棄了!小狗和我玩了好長時間,這時,我站在扭腰器上。聽說阿姨要帶小狗了,我一個勁地懇求阿姨,讓小狗留下來再玩會兒,小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也“點了點”頭,可是,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小狗依依不捨,拚命地想爬上扭腰器,可是還是被阿姨帶走了! 

  啊!多麼可愛的小狗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