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狗 

  我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Betty,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它還會做過警犬,我做過女警呢,你們是不是有些不相信,那我就告訴你們吧。 

  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回來吃飯,我一個人吃好飯帶小狗出去玩。我們快速地跑到小區的花園,和Betty玩扔球遊戲,突然小狗的耳朵豎了起來,然後向王阿姨家跑去,我當時又好奇又着急,好奇的是小狗怎麼會突然跑向王阿姨家呢?着急的是小狗跑得那麼快,會不會跑丟,這可是奶奶的寶貝啊!在情緒很複雜時,我跑了上去,跑到王阿姨家的門口時聽見Betty的叫聲,我跑上去一看,可傻了眼。兩個小偷正被小狗緊緊地咬住衣服,使他們走不了。那兩個小偷看見我說:“小朋友,這是你的狗啊。”“對,怎麼了?”我說.小偷又說“快把我們放了,不然休怪我們不客氣”我越聽越氣,把電話拿起正準備打110時,他們突然把衣服脫了趕緊跑了,我也趕緊拿着電話,邊跑邊打電話給110,而且嘴裡還喊着:抓賊了!抓賊了!居民們都聽到了有人在抓賊,便紛紛下樓,幫我一起抓賊。經過我們的努力,小偷被我們抓了,最後警察叔叔來了,不僅抓了這兩個小偷,而且還表揚了我和小狗,居民們也說我是小勇士。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他們對我們翹起了大拇指。 

  經過這件事,我和Betty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我愛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