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來我是非常討厭狗的。不知何時,我家來了一隻流浪狗,怎麼趕也趕不走,索性收養了。

  它一身黃色的毛,有些貪玩,每次它很早就出門,可沒玩一下,就回來了。要麼是把身上搞得一身泥,要麼就是和別的狗打架,打得渾身傷痕纍纍。真是讓人討厭。

  但後來我卻對它改變了想法。那天,它髒兮兮的回來,然後知道錯了似的,用舌頭一遍遍的把身上舔乾淨,然後又到太陽底下曬,沒一會,身上變得乾淨蓬鬆。在陽光下,那黃色的毛好像閃閃的。

  一天晚上,我已進入夢鄉。它跑到門前大聲咆哮,那聲音像狼一樣,刺耳極了。我忍不住大吼了一聲:“別叫了。”它就跑到窩裡,盤着身子,睡了。嘿,還挺乖。

  它很負責,家裡來生人,它就“汪汪”叫起來;如果是熟悉的人,它就跑過去熱情的迎接,跟着後面搖尾巴,像是討吃的。

  我在手機上看見一個新聞:一個小孩躺在院子里睡覺,一隻半大的黑狗躺在孩子的身邊,突然有條眼鏡蛇爬進院子,那狗撲上去與蛇打鬥,最後咬死了蛇,自己也中毒死掉了,救了孩子一條命。

  這個新聞讓我不禁對狗產生了敬佩。現在我很喜歡小狗,喜歡它的忠誠、負責、勇敢,不惜生命也要保護主人的無畏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