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家那隻大灰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家那隻大灰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憨厚老實的大象,有人喜歡兇猛威武的獅子,有人喜歡勤勞樸實的蜜蜂,有人喜歡活潑機靈的猴子……而我,卻喜歡我家那隻大灰鵝。

  大灰鵝的全身呈銀灰色,一對灰白色的翅膀布滿了羽毛,一雙透明發亮的大眼睛像兩顆黑水晶一樣閃閃發光,兩個鼻孔只有芝麻一般大,扁扁的嘴巴澄亮澄亮的,閃着金子一般的光。

  我家這隻大灰鵝不僅外形令人喜愛,而且還很活潑調皮。

  有一次,媽媽帶着他到草坪上吃草。一開始,它還以為我們要把它帶去什麼地方。於是,它就不停的撲騰着,還展開他那大的驚人的翅膀,不停地反抗着,嘴裡還不時發出“嘎嘎”的聲音,像是在說:“我不去,我不去。”可漸漸的,它像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就一搖一擺的跟着我走上了草坪。來到草坪旁邊,它見自己的美味佳肴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上草坪,開始津津有味的想說起了自己的美味。頓時,它就由剛才的乖乖鵝,一眨眼便成了一飢餓兇猛的大老虎。要是有誰敢動一下他的美食,後果將不堪設想啊!它會先瞪圓了眼睛看着你,並微微張開嘴巴,像是發出了聲聲警告說:“別碰我的東西!”如果這時你還沒聽警告,那你可就真的慘了!他會用她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怒視着你,並張開那對翅膀,像箭一般的沖向你,狠狠地啄你幾下,又拍你幾下,他才會心安理得的去繼續想受美味佳肴。

  我和這隻大灰鵝的情意可深了。有一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碰巧那時我沒在家,一回到家來,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那隻大灰鵝。一來到後院,我只見那隻原本活潑機靈的大灰鵝現在凍得瑟瑟發抖,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差點哭了起來,媽媽進了家門后,見我沒在家裡,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後院。姜還是老的辣,媽媽見狀,急忙抱起大灰鵝,拿起一塊大毛巾就往它的身上蓋,並用吹風機一邊吹着,一邊讓我用大毛巾幫它擦乾,過了一會兒,它像是暖和了些,便重又回到了它原先活蹦亂跳的狀態。我和媽媽以為它好了,就自己去忙自己的事了。可誰知,第二天我一回到家,眼前的景象不禁令我大吃了一驚,大灰鵝竟然又病了,幸好媽媽及時拿來了治感冒的葯,給大灰鵝吃了下去。大灰鵝生病了,我感覺我也生病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心心相通吧!這幾天里,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學習成績也在直線下降,直到大灰鵝的病好了,我才重又回到了原先狀態。

  我愛你大灰鵝,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雲南省玉溪第一小學五年級:孫靜怡

您正在瀏覽: 瞧,我家那隻大灰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家那隻大灰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