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那片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片田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我家門口有一片田野,那田野一年四季豆盛開着不同的鮮花,展露出不同的畫面,帶給我們那些夥伴們童年快樂的回憶。田野里有花、有草、有稻穀、還有昆蟲,可美了,有時候我們幾個夥伴會在田野里挖幾個坑,打幾個滾,捉幾隻蛐蛐。不信,那讓我帶你去領略一下田野里四季的風景吧。

  春天,田野里開滿金黃色的油菜花。金燦燦的花肆意的怒放着,蜜蜂嗡嗡嗡地飛來飛去,整個田野都熱鬧起來,幾十里遠的地兒都能感受得到。這個時候我們幾個夥伴一般都會趴在溪邊看那小小的蝌蚪游來游去,有時候伸手去撈,感受着它在掌心來滑來滑去。緩緩流下的溪水,金燦燦的油菜花,飛來飛去的蜜蜂,吸引的不僅是我們,還有那些遠道而來照婚紗照的人們。媽媽親切的告訴我:“幸福的人都會選擇最美麗的地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我知道了,我們這是最美麗的地方!

  夏天,綠油油的水稻開始生長,那綠油油的水稻成片成片的,一眼望去,像一碧千里的大草原,讓人爽心悅目。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都會在水稻邊停留片刻,我要看一看水稻到底長高了沒有。有時候我會偷偷地扯下一根肚子鼓鼓的水稻,把裡面的谷穗去掉,當口哨吹。不過每次都被別人發現,然後受一頓教訓,就跑回家。

  秋天,田野里開滿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忙碌的人們在那採摘着,他們是想摘下來買個好價錢呢!

  冬天,田野里白茫茫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了。除了一些忽飛忽落的小鳥,我們小孩子是不去那裡玩的。因為雪下面是深深的泥巴和水,如果偷偷地跑過去打雪仗、堆雪人,回家一定免不了一頓呵斥。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我家門前的田野美嗎?如果美,那就來參觀一下吧!

  江西九江修水縣修水第二中學五年級:李文強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片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片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