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那隻貓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隻貓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來了只小貓,俗話說的好啊“一山容不了二虎”,我到要瞧瞧我和它誰是貓,誰是虎。 

  說來也怪,這隻貓地地道道的是只小野貓,渾身上下沒有一處顏色是規則的,但是,跟人的關係呀,比家貓還要親近嘞! 

  它抱來時只是一隻小貓仔,“喵嗚——”還挺會撒嬌的,爸爸和叔叔故意想把淘氣的小貓抱過來嚇我們,小貓似乎懂得了他們的用意。抓狂似的向我們撲過來,突然,情況反變,在我們這裡撒起嬌來,頭在我們的手上使勁兒蹭來蹭去。哈哈,這次得逞不了了吧……我心想。正沉浸在得意之中呢,突然小貓瘋了似的向我“狂奔而來”嚇了我一大跳呢! 

  還有一次(就是昨天晚上),我們在打羽毛球,小貓也來一旁觀看,我覺得它並不是對比賽感興趣,而是對那在空中飛舞的羽毛球有興趣。只要一等到羽毛球掉落下來它就沒命的跑過去,然後當老鼠一樣的耍。我說小貓啊小貓,你怎麼就那麼不小心呢?你這麼一動,把小狗都引來了,還不是多一點麻煩嗎!等它跑累了,一隻瘸腳的狗過來了,小貓仗着它健康把狗給嚇跑了。 

  我家這小花貓還真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隻貓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隻貓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