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今天晚上我們到錦小去聚會吧!”我聽到了王鑫奕用電視發來的視頻留言。我今天正好有空,我去機場做超快飛機,只用了1個小時。到了、到了我的心裡高興地喊。 

  一下車,眼前的一幕令我驚呆了,想不到現在的濟南竟然是綠樹成群。在馬路上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堵車了,一條馬路上有好幾座高架橋。我剛想向前走時,一台機大理石,右邊有一個超市入口。 

  20年前的濟南到處倒是垃圾,花草樹木也很少,還有······而現在濟南已經變得繁花似錦,鳥語花香了。我到地下超市轉了一圈令我驚奇的是只用跟你說出物品名稱就搜的一下子到你的筐子里。而且超市裡也有賣智能蚊子的,才用20元。 

  在馬路上根本沒有車,像在大森林裡一樣,清靜幽雅。地面上沒有任何建築物,都到地下去了。公交車K96竟然2角,11路1角······我問了問為什麼這什麼便宜,原來有的是太陽能的,還有是充水的。我坐上了573路是直達錦纏街小學的,裡面有:電腦每個座位上都有。到站了我下車一看,咦錦纏街小學呢?哦,原來也在地下,不過上面是操場。我按照地點到了,王超凡從遠處走來,她變漂亮了。王鑫奕、侯慶凡、王淇到來了。我們可都是遠道而來的。 

  我們紛紛議論,濟南太好了!這真是變化太大了。 

  我檢查了2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