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了個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了個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開學了,我和班主任在QQ上聊天,收到了個不知是好是壞的消息——換了數學老師。 

  我們5年級的數學老師是張老師,張老師和我爸同名,所以我對他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他在同學們眼中是個名副其實的閻王,因為他的回家作業和課堂作業,用一個詞來說就是“海量”,而且每次的回家作業全是我們見都沒見過的奧數題,課上講的也是奧數題,只要他一出題,班裡就一定會響起埋怨聲“怎麼又是奧數題啊。”“又這麼多作業,還讓不讓人活了。”張老師愛說髒話,不過這種髒話卻能讓我們笑。每天我早上去辦公室,張老師辦公桌旁就有三班和我們四班的人圍聚在一起,聰明的同學做好奧數題每天都來辦公室叫張老師看看,批一批,不過這些人差不多沒有我們班的,還有些人要麼就是補作業的,要麼就是來湊熱鬧的。 

  數學課,他每天都是先講回家作業,講個半節課,再講十分鐘書本上的,還有十分鐘做作業。他走到差生旁,看他們寫的作業龍飛鳳舞,亂七八糟,啪,一個巴掌往他們腦袋敲去,一邊拍還一邊說髒話。 

  班裡有個“壞”同學,他喜歡跟張老師頂嘴,每當張老師布置作業時,我們也只不過在下面說說而已,他跑到講台上,跟張老師大吼大叫,真不知道他是不知天高地厚,還是不怕,不過張老師腳不好,從小得了小兒麻痹症,走路不方便,我猜就因為這樣他才敢挑釁老師的吧。 

  我們的新數學老師是個女的,不知道他會怎樣對待我們,我只希望她對我好點兒就行了,這樣是不是有點兒自私了。

您正在瀏覽: 換了個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了個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