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子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夏、秋、冬四季里,葉子都有不同的變化。

  春天裡有一種樹葉,它由三片葉子構成,翠綠翠綠的,而且都是橢圓形,有一點長,如果合在一起就像“千手觀音”,漂亮極了!如果將它中間一片葉子摘下來它就像英文字母“Y”,也像“yes”的手勢,非常好玩。

  夏天裡葉子都呈一種深綠色的,有些葉子放在身上很涼爽,比如:薄荷草,不僅可以放背上,還可以放在嘴巴里,那感覺冰冰涼涼的,還有薄荷的清香,爽極了!不過要放在冷水裡浸泡幾秒,這是非常的重要。夏天的葉子還可以組成一把把大傘,怪不得在夏天人們喜歡到樹下乘涼。

  秋天裡葉子穿上了金黃色的禮服,想象一下,如果將葉片去掉了,葉脈就會像賽龍舟一樣可以在水裡划呀划呀,瞧,中間的主脈像一條龍舟,側脈像兩邊的槳,葉片上細小的紋路就像波瀾蕩漾的水。秋天的樹葉構成了一幅幅美妙的圖畫。

  冬天裡葉子已經變成褐色了,上面的葉脈已經破爛了,捏一下就有“吱吱的”聲音,那是葉子在唱歌,還是痛得大叫呢?真有趣!

  一年四季的葉子,各有各的特色。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心想,你會發現世界很奇妙。

  五年級:全文俊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