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藏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和爸爸之間就好像隔了一堵無形的牆,使我和爸爸漸漸的疏遠了。

  我總是認為爸爸不愛我。從小到大,每當我因遇到挫折而哭泣時,總是媽媽在一旁輕聲細語的安慰着我,而爸爸卻是在一旁對我吹鬍子瞪眼,還朝我吼道:“不許哭!那麼簡單的問題還哭,真是一個笨蛋!”;每當我因獲得了誇獎而得意洋洋時,總是媽媽和我一起分享喜悅,而爸爸卻是不以為然的說:“有什麼值得好驕傲的啊,不就是被別人表揚了而以嘛,真是個驕傲自大的人!”;每當我生病時,總是媽媽在一旁對我付出無微不至的照顧,恨不得把我身上的病痛轉移到自己的身上,而爸爸卻只是淡淡的問一聲:“沒事吧。”;每當我生氣時,總是媽媽在我的身旁耐心的給我分析生氣的原因和解釋道理,而爸爸卻對我大呼小叫:“凶什麼凶,怪別人之前先好好反省自己去!”;每次我生日時,總是媽媽為我買來香噴噴的蛋糕,、漂亮的衣裳和可愛的毛絨玩偶,而爸爸卻只是微笑地說一聲:“生日快樂。”……久而久之,我對爸爸的不滿就不由自主的產生了。

  但是,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一件的事使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那次,我拿着做完的作業來到爸媽房間,正準備敲門時,我卻無意中聽到了爸爸媽媽的對話。“你看你的手,都受傷了,乾脆明天不要去上班好了。”“這怎麼行!會扣錢的!”“可你的手……”“沒關係!我挺得住,為了你們娘倆能過上好日子,我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沒有半句話!”聽到這裡,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猛然的推開房間的門,不顧一切的沖了過去,一把摟住爸爸那粗壯的腰,激動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撕心裂肺的叫到:“爸爸、爸爸!”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用他那長滿老繭的手,慈祥的撫摸着我的頭,舒心的笑了。

  從那次事情發生以後,我和爸爸之間的那堵無形牆就被無私的愛給打碎了。是的,沒有什麼是能擋住愛的衝擊的。愛,能突破一切的困難,釋放出人內心深處隱藏的愛!

  五年級:廖鈺玲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