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澳門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澳門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媽媽帶我去澳門旅遊。媽媽告訴我,澳門1999年才正式回歸中國,在這之前是葡萄牙的殖民地。

  澳門三面環海,高樓聳立,街道和建築充滿葡式風情。澳門的旅遊景點很多,但遊客必到的景點是最有名氣的。先說大三巴,它位於澳門手信街的前面,媽媽說大三巴曾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教堂,如今,卻只剩下一面牌坊孤零零地立在那裡,向人們訴說著它曾經輝煌的歷史。

  沿着大三巴往下走,就到了另一個著名的景點——噴水池。它很普通,但是這個噴水池是擁有多年歷史的葡式建築呢!

  澳門也是大人們的天堂。澳門的娛樂場所都規定:18歲以下的小孩不準進入。對於這條規定我簡直憤怒到無語了。我們只能在娛樂場外玩。

  澳門雖然是大人的天堂,但是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更增長了我的知識,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澳門!

您正在瀏覽: 歡樂澳門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澳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