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善良

  “善良”是一個神聖的詞語,因為它只用來形容美好的事物,我希望所有人都是善良的,我相信人們常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我曾經認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善良的人少之又少,直到中國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不知多少同胞兄妹為了救助別人而失去生命,我看到太多的感人事迹,從那以後,我便知道善良的人其實很多。

  在我心中“善良”和“愛”是相連的詞語,善待身邊的人,用愛去感染他們。

  在我們出生時,爸爸媽媽是最高興的,爸爸媽媽漸漸教會我們說話、走路,又把我們送到幼兒園,每天接送我們上學,之後再把我們送到一年級的教室里……就這樣一點一點,一步一步,在父母的陪伴下,我們不知不覺長大了。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為我們付出太多了,可我們為父母做過什麼嗎?沒有,我們什麼都沒有做,不管父母做錯什麼事,對我們來說,父母永遠都是善良的人。

  善良是一首詩歌,優美感人;善良是一束茉莉花,清香淡雅;善良是一首兒歌,純真歡樂……

  一個人活着,可以沒有錢,可以沒有房子車子,可以沒有昂貴的手飾,但就不能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