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大草原上,住着一隻勤勞的母狼。一天,她生了一個狼寶寶,並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貝貝

  貝貝在慢慢長大,不知不覺已經三歲了。在那三年裡,都是母狼給它準備早餐吃,可是今天,貝貝起床時看見家裡什麼吃的都沒有,很生氣,就怒氣沖沖地問母狼:“媽媽,我的早餐呢?”母狼慢條斯理地說:“大草原上到處都是,雞、馬、羊、豬都是你的食物,只要你捉住它們,把它們吃掉就行了。”

  貝貝半信半疑地出門了,不一會兒,它看見了一隻又高又大的“黑羊”,並慢慢地靠近它,學着母狼捕捉食物的方法,撲向“黑羊”。只見“黑羊”一扭脖子就把貝貝甩開了,貝貝再仔細一看,原來“黑羊”是一頭牛。

  貝貝很掃興,決定回家找媽媽。快到家時,貝貝看見了一隻真正的小羊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小草。它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撲上去,把小羊按在了地上,它正要咬死小羊,打算美美地飽餐一頓。忽然,它想到了自己的媽媽,也想到了小羊的媽媽。狼媽媽看到自己帶着勝利品回家時,一定很高興,可是羊媽媽沒有寶寶了怎麼過?

  想着想着,貝貝放開了小羊,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