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善良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善良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在這裡它們形成了一個多民族的動物村落,他們在這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村裡有一所動物希望小學,這裡書聲郎朗、這裡笑聲陣陣。 

  今天,是學校舉行期中考試的日子。只見教室里坐着一大群考生,他們手裡緊握着筆,眼睛直視着教師門口,等待着監考老師的到來。老師一進門,沒發試卷,而是讓大家排隊,把大家帶出教室,來到一個大森林告訴大家這就是今天考試的考場,大家環顧四周發現周圍有許多的山坡,還有小河,以為帶他們來野餐呢!老師說這次考試的內容是進行野外尋找食物的比賽,就帶防身用的小刀、救人用的繩子、解渴用的水、還有放食物用的籃子,因為這次考試任務是:誰能在三小時里不靠其他東西把籃子裝滿食物按時回到學校,就及格。 

  計時開始了,小白兔一蹦一跳的走進了森林,聰明的她先用小刀在樹上做一些記號,好方便迷路時當線索,走着走着她聽見一陣哭聲走進一看,發現小鳥從樹上的鳥窩裡掉了下來,小白兔就將小鳥抱在懷裡然後慢慢的爬上樹將他送回家,小鳥為了感謝她給了小白兔幾個野果子。她再往前走又聽見一些聲音,一看是小松鼠從樹洞上掉了下來不知道哪個樹洞是他的家,小白兔幫他找到了家,小松鼠為了感謝她給了她幾個剛採下來的松果。告別小松鼠之後又往前走,聽見一陣疼痛的叫聲,一看是一隻小刺蝟捂着嘴,一問才知道小刺蝟牙疼,就用救急的繩子幫他拔掉了那一顆壞牙齒,小刺蝟為了感謝她將背後的大蘋果全部送給了它。小白兔開心的笑了,她的籃子已經滿了。就在這時小白兔聽到一聲聲救命的喊叫,她順着聲音一路找去,發現一向狡猾的狐狸竟然迷路了。小白兔回想以前狐狸對她做的壞事真的不想救他,但畢竟同學一場,便牽起了小狐狸的手,四處尋找有露年輪的木樁,因為這種木樁是“復古的指南針”。找到樹樁后小白兔根據年輪所指的方向,再根據自己所做的記號很快帶小狐狸走出了森林回到大部隊,一看,他們是第八名到的,他們這次考試及格了。 

  事後,小狐狸將小白兔所做的好事告訴了老師,老師還表揚了它一番。

您正在瀏覽: 聰明善良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善良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