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良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魅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魅力

  善良猶如一縷陽光,在寒冷的冬日融化了厚重的冰川;善良猶如沙漠里的一泓清泉,在幟熱的天氣里溫潤了人們乾渴的喉嚨;善良猶如春日裡的一陣清風,拂去人們心中的塵埃。——題記

  “她是剛轉來的,又黑又胖。”同學們這樣評價她。她似乎沒有聽到似的,傻乎乎的朝人家笑,不料,又是一個白眼。

  炎熱的夏天,垃圾角是最令人厭惡的地方,臟、臭,生有蚊子,似乎所有的毛病都被那“死”地方佔著了。她正是垃圾角的主人。每天,她及時倒垃圾,洗垃圾桶,在她的精心關照下,似乎教室里完全沒有了異味。可是同學們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她。女生嫌她胖,男生又嫌她不養眼,每天,只有她一個人的影子在各個地方出現。

  “我幫你發作業,你先去上體育課。”她伸過手,熱情的對語文課代表說,語文課代表剛才還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頓時神采飛揚,抱着籃球就跑了,教師里只剩下她一個人。

  不知不覺,同學們似乎對她友善了許多。義賣會上,高高的舉着牌子,嘶聲力竭地拉客的是她;運動會上,在金光璀璨的獎牌背後,搬送飲料的是她;大掃除時,在被打掃的亮的逼人的地面背後有她默默無聞的身影;同學生病時,病房裡總少不了她的形跡。她的善良就像一把金鑰匙,打開了同學們心中那扇門。同學們對她的評價也由“又胖又黑”轉為“人挺好的”。

  教室里,少了她孤獨的身影,而多了她與同學熱火朝天討論問題的樣子;足球場上,少了她孤寂的背影,而多了她與同學們拼搏的樣子。垃圾角仍然井井有條,教室里的衛生仍然乾淨、整潔。同學們都親昵的稱她為“胖妞”。

  她的善良同時感動着老師,數學老師長期聲音嘶啞,需要一種草藥,可是現在已經很少了,只是數學老師這麼隨口一說,她連忙打電話給出差到外地的父母,讓她們在山裡尋找,不出一周,只見一包洗凈,晒乾的草藥出現在老師的桌子上,使老師長期的疼痛慢慢減弱。

  善良的魅力如同一陣不知名的暖風,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吹走你心中的煩惱;善良的魅力又如同一根潔白的羽毛,舒軟的羽毛掠去你心中的塵埃。

 初一:吳思妤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