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好善良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好善良的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於助人這個詞用得可真是好!在我身邊的事情中,我就發現了能夠用樂於助人這個詞語形容的事情。

  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她很愛幫助別人,她叫陳柏芝。我們班的女同學都覺得她長得是全班女同學最漂亮的!不僅漂亮,就連她自己的品質都快和她差不多漂亮了。

  我記得關於陳柏芝樂於助人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好多件了,我就簡單的挑幾件來說說這位“樂於助人的女孩”吧!

  那一次,我們謝老師要我們帶鉛筆去學校,因為我們要學有關於圖形的知識,必須要帶尺子和鉛筆去畫圖。我們班有一個小巧的女孩,叫譚露露,她為人很好,她是陳柏芝的好朋友,而且又是同桌。然而這天,露露帶了尺子,卻忘了帶鉛筆。她原本舒展的眉頭現在皺成了一個“川”字。

  上課的鈴聲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露露上課時悶悶不樂的,陳柏芝鬱悶了,以前露露不是常常舉手回答問題的嗎?怎麼她現在都不舉手了,甚至老師叫她回答問題有幾次還答錯了呢!

  準備要到數學課了,露露本來就皺着的眉頭就更皺了,簡直就是一個“川”字了嘛!陳柏芝的好奇心終於管不住了,問:“露露,你怎麼了?怎麼愁眉苦臉的啊?發生什麼事了?”露露不高興的回答:“我今天帶了尺子,忘了帶鉛筆啦!那不就是等於買了電視機,沒買遙控器嗎?!”陳柏芝恍然大悟,說:“露露,你就為了這件事不開心?真是的,我有鉛筆啊,我可以借你用!”看着爽快的陳柏芝,露露的“川”字眉頭消失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陳柏芝常常被我們班的男同學戲弄,那些討厭的男同學給陳柏芝去了好多個外號,就如張柏芝、白痴等,可是陳柏芝總是直接無視他們,繼續開她的玩笑,繼續和我們聊天。

  陳柏芝這種性格和品質多好啊,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

  廣西玉林市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友好善良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好善良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