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尋黨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黨的足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戴上醫組織了假日小隊活動,有許多人去參加,我們先去參觀了雄偉壯觀的秦邦憲故居,秦邦憲(1907~1946),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又名博古。江蘇無錫人。早年就讀於蘇州工業專門學校,積极參加學生愛國運動。1925年入上海大學學習,參加五卅運動。同年底加入中國共產黨。1931年4月任社會主義青年團書記。之後又任中共臨時中央局成員、臨時中央政治局書記和負責人。1934年10月參加長征。1935年在遵義會議上被解除中共最高領導職務。後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紅軍野戰部隊政治部主任。1946年4月8日由重慶返延安彙報工作,因飛機失事在山西興縣遇難。

  我們參觀完了秦邦憲故居后,我們又乘着公交車來到了一位優秀勞動人民的家裡,講述他為共產黨的付出,又展示了他得到的許多證書、獎狀、論文和宣章。

  通過參加假日小隊活動,追尋黨的足跡,讓我知道了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才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回報祖國!

  錫師附小四年級:九月秋風

您正在瀏覽: 追尋黨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黨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