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給我帶來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給我帶來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但書給我帶來了煩惱。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本,《冰心散文集》。我愛不釋手,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裡面那一句句優美的詩句把我吸引住了。 

  第二天,我把這本書帶到學校里。老師在上面講課,同學們在認真地聽着,只有我,把書放到抽屜里看得入神。老師講了些什麼,我一句都沒有聽見。忽然,同桌拱拱我,我叫道:“不要吵!我在看書!!”我一抬頭,啊!老師來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老師一把奪過我的書:“沒收了!” 

  中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書呢?” 

  “沒收了。” 

  “又上課看書啦?” 

  “沒有!” 

  “那你說說老師講了什麼?” 

  “這.....” 

  “說不出來了吧?” 

  於是,一個巴掌重重的落在了我的臉上。我哭了。 

  下午,老師說測試,拿到卷子,一看,呀!這些還沒學吧?我看見同學們都提起筆刷刷的寫起來,便頓時明白了,這張卷子要考的內容是老師上午講的知識,我一字都沒有寫,那些題目似乎離我那麼遙遠。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想着分數出來時,我告訴媽媽,媽媽怎樣罵我.....我腦袋都大啦! 

  還有一次,我買到了那本夢寐以求的書,便不分時間的看了起來,作業也不寫。深夜,我才想到了作業,我趁爸爸媽媽都睡了,躡手躡腳地把作業拿到床上寫,可是磕睡蟲似乎在和我作對似的,寫着寫着,就睡著了。 

  第二日,我醒來一看,啊!7點50啦!來不及啦!我草草地梳好頭髮,背起書包就往學校奔。到了學校,我向老師撒謊說作業沒有帶,便回到了座位上。開始上語文課了,我打開書包,咦?怎麼沒有東西?書吶?筆吶?我不會沒帶吧?我打開書包的每一層,一樣東西也沒有,我急的一身汗,可又有什麼用吶? 

  唉!讀書時間安排不當也是錯的,這就是讀書給我帶來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書給我帶來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給我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