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深刻記憶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深刻記憶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個令我深刻記憶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師,這位老師叫王老師,她的個子蠻高,長着一雙慈祥的眼睛,一頭烏黑的捲髮使它更加漂亮。

  記得有一次,在準備期考的時候她為了幫我們複習功課,要我們寫了好多作業,可是他在同時比我們還要累,她在那幾天里,她為了幫我們寫題目連晚飯都沒得吃,出完了試題還要準備第二天的教案來給我們上課,一忙忙到了一兩點,才睡了七個小時多小時就起來來學校了,當他和我們說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感動極了。不過她講課的效率非常的高,也非常有趣,在課堂上,數學小故事那是說得胸有成竹,頭頭是道,真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神啊!有時候在課堂上也偶爾講開下玩笑,讓枯燥的課堂變得更有趣一些。王老師她不喜歡讓我們回答問題,她喜歡讓我們寫數學題目,或判斷題,這些都是她在課堂上最often做的事情了。不過王老師有一些凶,不過我們班都知道她是為我們着想的,所以我們也很聽他的話。

  所以這位令我深刻記憶的人就是我的老師。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五年級:韋傑瀚

您正在瀏覽: 令我深刻記憶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深刻記憶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