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的小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的小路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回家的路上,我剛過完馬路,就看見了一輛車,那輛車如果沒有獨特的地方,是不會引起我的注意的。我仔細地看了看,車尾對着我,車尾的顏色是紫色的,但不是普通的紫,那種紫像是在夢境中才能出現的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忽閃忽閃的,美麗極了。我繼續向前走去,發現車的兩旁顏色變了,是綠色的。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陽光也並不強烈,但我看見的那一片綠色,又好像有一塊變成了紫色,又變回來。最美的是兩種顏色連接在一起的地方,由紫變綠,由綠變紫,都是那麼自然,好像就是一種顏色一樣。我看呆了,腳步慢了下來,停住了。看了許久,我才發現時間不早了,急忙回家去。

 五年級:劉曉瑩

您正在瀏覽: 放學的小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