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腳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腳印”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轉身,想五年的生活揮手,說聲再見。看着同學錄里那一個個“笑臉”。我感到無比高興。 

  ——題記 

 畢業了。這代表這什麼意義呢?我常常苦苦思考着。 

 有人說:畢業就是人生的起步。 

 有人說:畢業是你人生中最簡單的形式,這只是一小階段,以後,還有許多磨難等着你呢! 

 …… 

 我覺得這都對。畢業了,其實是很傷感的事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要和學習了五年的同學老師朋友分離,這的確時是令人痛苦的事情。 

 翻開同學錄,看着裡面同學認真寫的話語,眼圈會不經意的紅了…… 

 “希望以後還能見面!!!有QQ就行!!!?” 

 “祝你天天開心,好朋友文靜,記住我!I love you!??” 

 “張文靜,畢業后,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可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哦!??有緣再見!後會有期!” 

 …… 

 這一句句話語,記着他們最真誠的愛心。 

 “時刻準備着,殺了你!等着把!給你一把槍自殺吧!100年後,天堂相見!(壞笑中……)” 

 雖然,這話十分的不好聽,雖然這是我最討厭的男生記錄的,但是,這畢竟也代表着他的心意啊! 

  ?? 

 “BEY!BEY!” 

 “以後再見!” 

 “後會無期!” 

 雖然,這是些十分平常的話語,就一句話,但他們也有心意啊! 

 看着看着,幾滴不爭氣的眼淚從臉頰上流了下來。我心想:唉,為什麼人生要有分離呢?分離這多麼不快樂啊!為什麼人有生老病死啊? 

 每次都這麼幼稚的想着。總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可以和朋友們永遠在一起。這多麼稚嫩的想法啊!一個這麼大的人了,還想着這樣的事情。 

 一片片心語,在鍵盤上敲擊;一串串文字,把祝福遙寄;一款款友誼,讓白雲載抵;一縷縷眷戀,讓微風傳遞;一聲聲問候,讓星雲捐去;輕輕的問候,帶去我親切的關懷;淡淡的牽挂,摘去我真切 

的思念;濃濃的真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我最好的心愿。 

 ?? 

 同學們,讓我永遠記住你們的笑臉吧!你們不用太憂傷,每個人都會經歷這種事情。雖然想着想着,又哭了。 

 分離,分離,分離……腦海中一直閃這個詞語。分離啊!我不願意! 

 說實話,我真的好討厭畢業啊!雖然畢業代表着一個人已經長大了,但是要和朋友分離,任何人都會不願意的。 

 每一段故事的開始,都註定了結束……擦肩而過的時候,不要忘了我們曾是並肩走過的同班同學。我們即將畢業,人生如一條街,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為街上增添精緻。your dream will come ture 

don”t forget your friendship.輕輕祝福你,你夢想的種子會發芽!生活——給予每個人發展的天地朋友——不用尋找,那個天地就在你心中。我們曾是並肩成長的小樹,我們身上帶着最真摯的祝福,當 

我們遠道而行時,當我們成為匆匆的過客時,在擦肩而過的一霎那,別忘了咱們曾是同班同學!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人生懂得放棄,才會得到更多。我把smile送給你,讓你happy everyday!! 

! 

 To believe in miracles! Angels will come in the side. Bypassing the sad smile, no big deal! Always have the time, respectively, only to see how to solve. 

 To smile, smile about, to face the harsh facts without fear. 

 Blockbuster would like smiling inside as Xiao Shi Oh! To be optimistic! 

 友誼,是絕對不能丟掉的,友誼,是用千萬兩金子也買不到的! 

 看了你們的話語,我也想送你們幾句:“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我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我的同學們。祝你們 

心想事成,永遠健康幸福!” 

 這就是我的評價,我真心誠意的評價。 

 希望你們能感受得到,我的祝福! 

 我現在用我的真心來寫出這些話的,我是真心希望你們能永遠記住我。 

 畢業了!這是事實,怎麼也改變不了。 

 Graduation, then look at the fate of it! 

 友誼,留下的腳印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腳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