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腳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記得古人還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從來都是一個快樂的人,因為在讀書的征途上,我的腳步很輕快……

  在書的花香中,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到處采蜜——從《海狼》中,我感受到了傑克·倫敦的激情;從《圓明園的毀滅》中我體會到雨果的憂鬱;“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讓我明白了李白的浪漫;“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讓我感動於陸游的拳拳愛國情……每一次閱讀都是與大師的一次心靈的交流,讓我快樂無比。

  在書的世界里,我好像一個無知的頑童,結識了許多朋友——神通廣大的孫悟空令我神往;不怕困難,堅持到底的唐僧值得我學習;勇敢無畏的魯濱孫告訴我:當命運堵住一條路時,上天還會給你另一條路;精忠報國的岳飛教會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每多交一個朋友都讓我的世界更加充實,讓我興奮不已。

  有人說過:“書是音符,談話才是歌”。其實書也是歌,只有快樂的人才能聽到,才能歡唱。我願意永遠做一個快樂的唱歌人……

  讀書給我的是快樂。因為快樂所以自己的路更長,自己的腳步更歡快、更輕盈。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河南駐馬店雙河小學五年級:王若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