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補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補腳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興奮的在車道邊跑來跑去,完全忘記了鄰居的水泥車道是新鋪的。一不小心,他一腳踩在還沒有干透的水泥地上。小男孩心裡很害怕,因為平整漂亮的水泥地上,已經印上了一個清晰的腳印。 

  他心裡想,幸好沒有人發現他犯了這個錯。只要不講出來,不會有人責怪他的。 

  於是,小男孩決定把鞋帶回家自己沖洗乾淨,嚴守這個秘密。 

  可是,當他沖洗完鞋子,在門前的台階上靜坐的時候,卻一直覺得心裡不安。最後,小男孩決定告訴鄰居的伯伯。他低着頭來到鄰居伯伯家,低聲的道歉:“很對不起,剛才我誤踩在你們家新鋪的水泥車道上了。” 

  鄰居伯伯來到現場查看后,拍拍他的肩膀說:“好孩子,很高興你告訴我這件事,現在我們還能夠修補它。假如你不馬上告訴我,等水泥幹掉以後,這個腳印就無法修補了。” 

  很多事情其實還有補救的的餘地,只要我們勇敢面對。當你不怕解決問題時,問題反而很好解決。

您正在瀏覽: 修補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補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