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腳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個愛的轉輪,每一個人在轉輪中苦苦等待,追尋那無盡的飄渺和惆悵。——題記

  我的人生像是一個蝸牛,一路的走,一路的留。無視於周圍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但身留下的絕對是一條屬於自己的生命印跡。

  每一個人落地時,父母或許都帶着過多的期許和盼望,雖然沒有語言,但彼此在眼神中都交流心中的真愛和深情。

  從此,在對方心中留下了溫暖的印象,孩子從此無憂的地依賴父母,父母開始無頭地照顧孩子。我的人生也一樣,父母儘力為我營造最溫暖舒適的天地,為我遮風擋雨,幼小的眼圈中開始有很多奇妙和幻想,於是,我踏出了生命的第一個腳印。

  長大后開始了對知識的無盡的追求,這個陌生的東西為什麼會佔據了我龐大的空間。

  每天都在書本的陪伴和父母的叮嚀中入睡。那時的我像一隻螞蟻,在廣漠無垠的大地上努力地爬行,似乎夢想的寄居就在前方,但抬起頭只能看到紛飛的落葉在風中低唱;遙遠的天際中,幻有幻無的一絲游光在飄蕩。只能低下頭繼續努力地爬着,幻想着蒼穹之外那奇妙的世界!!

  必知不覺中,我踏出了人生中又一個深深的腳印。

  如今,我仍在生命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前面那漫長的未知道路或許隱藏着無數真相。但是我相信頭頂光環的大人物,都會有艱辛過往,只要挺過一路踉蹌,未來才會大有希望——終有一天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不管世處幾多風雲變幻,總要堅強頑強的生長。

  努力的踏着自己的生命足跡,追尋那遙遠的夢想。因為我相信,不要瘋狂的迷戀生命,人生只是個傳說!!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引龍河農場中學五年級:周興聖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