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蜿蜒在荊棘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蜿蜒在荊棘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路,蜿蜒在荊棘邊 

人生,總會有些不如意,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坷、曲折,在這幾個障礙面前,會有的體現出堅強、有的懼怕、有的退縮。在這些障礙面前,隱藏這一段段的故事…… 

考試考砸了,就不想學習了;和朋友鬧翻了,就認為自己是沒知心朋友的;和父母頂嘴了,就認為自己從此以後再也得不到父愛和母愛了;就連水彩筆不小心碰到衣服了,也會認為自己是一個不講衛生的孩子……也許有人會感嘆:啊,人生之路為何會如此難走? 

其實,有很多事情會很容易找到合理的解決辦法的。要是考試考砸了,爭取下一次考得好一點兒;若是和朋友鬧翻了,就輕輕拉起她的手,向她說“Sorry”;要是和父母頂嘴了,就請父母原諒我;若是水彩筆不小心碰到衣服,只要下次小心一點兒就行了…… 

荊棘,是那樣的刺人,但是,只要你咬咬牙,就可以通過。儘管人生之路難走,可是,只要我們征服這些困難,就可以向那些碰到一點困難的人證明:“我是一個強者,我很偉大!”比起那些遇到困難就想退縮、就想放棄的人,那麼,你不是更偉大嗎? 

只要你相信自己,就可以跨越過人生道路上的那一株株荊棘,走向人生的光輝大道吧! 

(ps:只要你想以上一篇文章那樣去做,相信你會跨越過人生的一株株荊棘,你會為你自己點亮人生的那一盞燈!)

您正在瀏覽: 路,蜿蜒在荊棘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蜿蜒在荊棘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