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生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太陽高照的星期天,小姨帶着弟弟到我家玩。太陽照得地面火燙火燙的,大家都在睡覺,正好我的死黨來找我玩,弟弟就像跟屁蟲似的纏在我身邊。 

  我們在玩魔法卡,弟弟見啦,又跟我要卡玩。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凡是到他手裡的東西哪個不是枝殘葉敗,缺胳膊斷腿兒。所以我們都不給他。他一看我們都不給他,就又哭又叫;又打又鬧,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啦,我知道她又要給弟弟做主啦。正當我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時候,鄰居家的奶奶來給我們解了圍,送給弟弟一隻小鳥,弟弟蹦蹦跳跳的別提多高興啦。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們到院子里,想看看弟弟的小鳥,只見弟弟手裡的小鳥被折騰的已經沒有力氣再撲棱着翅膀,正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們,好像說救救我吧。我的心裡不禁一陣難受,決定救下那個小鳥。我們和的弟弟是費盡啦了口水,磨破了嘴皮子,他就是不聽。我們準備用搶的,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把把那根細木棒拽過來,舉得高高的,把手一松,小鳥撲棱着翅膀飛了出去,可飛到半路被繩子卡住啦。小鳥又被弟弟拿了回去。這回弟弟“防”得可嚴啦一看見我們近就開溜,這可真么辦那!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我把死黨叫了過來,對他說:“你這樣辦............。”這時,他跑到了院子的東邊,拿出一張卡,大聲說:“快來看那,多麼漂亮的卡!”一開始,弟弟只顧着玩這小鳥,也不聽。我的死黨一看,就說:“一鳴,來我把卡給你。”這時弟弟再也經不住啦,把小鳥一扔,飛快的跑了過去,高興的說:“給我給我!”然後一把抓住了卡,高興的玩了起來早把小鳥的事情拋在腦後。我一看時機成熟立刻是小鳥腿上的繩子解開,小鳥扇扇翅膀,一下子飛到屋檐上,回頭嘰嘰喳喳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你真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謝謝你。”然後飛走啦。 

  弟弟發現上了當,把卡一扔“哇”的哭了起來。我們捂着耳朵飛快的“逃”進了房間。最後媽媽說:“小鳥回家啦,去找媽媽啦,一鳴也去找媽媽吧。”弟弟點點頭,和媽媽回到了屋裡。 

  雖然事後被媽媽說了幾句,但是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因為我們做了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放飛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