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昆蟲大全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市新華路小學五(3)班 李承琪   今天我和陳艷君一起去文化宮動物標本展覽。一進文化宮,裡面全掛着標本。

  我們首先看的是蜈蚣的標本。玉腳蜈蚣俗稱“天龍”,又名“百腳蟲”,屬於節肢動物,玉腳蜈蚣有非常多的腳,數也數不清。有一種蜥蜴,它的尾巴長長的,圓圓的,可愛極了,它就是變色蜥蜴。變色蜥蜴是東南亞最普遍的蜥蜴之一,會獵食小型昆蟲,以螞蟻為主食,但它也會吃小型齒類動物和其他小蜥蜴。再說蜘蛛吧,蜘蛛一日吃兩頓飯,可以維持兩個月不吃飯,他們真是太厲害啦!鞭蛛是夜行性的,捕食昆蟲和其他節肢動物。卵在雌性腹部下面的囊內孵化為若蟲,然後攀到母體的背上。橫紋金蜘蛛屬於遊獵性的蜘蛛,一般到處閑逛,當然它們可不是為了看風景的,而是四處覽食。長劍黃甲蟲是最大甲的蟲,大多數甲蟲的體型都長的短短粗粗的,前胸背板明顯向上拱起;勁部短小,向下低垂,樣子很像長期彎腰駝背的樣子。最後說一說蝴蝶吧。有的蝴蝶真漂亮,翅膀閃閃發光,還有的翅膀是粉紅色的,它就是粉裙竹節蟲。粉裙竹節蟲有雌性節蟲不交配也能產卵生下無父的後代。蝴蝶的翅膀不僅好看,還可以給紙人做出漂亮的衣服,這些紙人穿上用蝴蝶翅膀做出的衣服,像個真人一樣,栩栩如生。

  看了這次展覽后,真是令我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胖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