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上學路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上學路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因為鬧鐘的原因,所以小香草早早的起床了,可在路上,小香草她看見了一個老奶奶在艱難的搬一個特大的蘿蔔。

  小香草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小女巫,所以她走過去幫老奶奶搬蘿蔔。終於搬到了板車上,老奶奶非常感謝她,便關心的問:“小朋友,你這是準備去哪呀!天都還沒亮呀!”“我?是問我嗎?”“這兒只有你我兩人,我不問你問誰呀?”“哦!”小香草應了一聲,“我準備去上學。可是沒有掃把。”“你?是個小女巫?可是沒有掃把?”“恩。”小香草說。“那你的掃把去哪裡啦?”“我的掃把……我的掃把兩年前被一個大壞蛋搶走了,嗚嗚!”小香草哭了。“誒!別哭了!”老奶奶傷心的說。“恩!謝謝你,老奶奶!”“不用謝,我都還謝謝你呢!不過農夫唉斯果奇家有一把魔法掃把,可是他的脾氣很壞,我看你還是老老實實的上學吧!唉!”“上學!我忘了上學!老奶奶,再見!”小香草着急的說。“唉!這孩子,老忘事。”

  到了學校,幸好金潑老師還沒來,要不小香草可要倒霉了。“喲!今天遲到大王沒遲到呀!真是百年難見呀!”小女巫晶晶嘲笑道。這時金潑老師來了,他瞥了瞥小香草的位置,看見小香草來了,便說:“今天我們的小香草沒有遲到,我們拍掌表揚她,希望今後繼續。”小香草站了起來說:“謝謝老師和同學們的表揚!”說完又坐了下去。

  待續……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二、上學路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上學路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