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往日聽來悅耳的下課鈴,在今天聽來,變成了巫婆的咒語一般,給了我當頭一棒。 

  又是我和你一起回家,平常這是我認為最快樂的事了,可今天我卻不怎麼樂意。 

  我極不情願地整理着書包,慢吞吞地走下了樓,剛好和你撞了個正着。 

  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兩個人都無語,對視了幾秒,我們都轉過頭去,個走個的路。 

  路上,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只有小鳥凄涼地叫着。 

  我走着,心中滿是煩惱,我多麼想對你道歉,可是萬一你不接受我的道歉怎麼辦,萬一你不理會我怎麼辦,萬一……我就是不敢,害怕萬一。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要是我早知道會有這種情況,就在吵架時稍微忍讓一下,這對我來說也不會有多大的損失呀! 

  落葉從我腳下吹過,夕陽染紅了半邊天,小鳥依舊凄涼地叫着。 

  昨天,我們還是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地回家,今天,我們都沉默不語。 

  快到家了,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着,你能在我回家時,道一聲再見。 

  離家越來越近了,我心裡想着:如果你向我說“再見”了,我就向你說“對不起”。 

  到家了,我期待着你的那聲“對不起”,可終究聽到的,又是那小鳥凄涼的叫聲。 

  直到現在我那句“對不起”也還沒說出口,還是你先說的。 

  我到現在還欠着你那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