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空氣中帶着絲絲的憂傷——我要回家了。

  告別了外婆。外公,我們踏上了回家之路。大約過了三公里,我們見到了列寧岩。駱駝峰。大象山。觀音山。月亮山。它們是那樣的雄偉。列寧岩:一個美麗的山洞,上面不僅有祖國的着名人物的信息,還是個美麗而且好玩的地方!使你留連忘返!駱駝峰:兩座拔地而起的山連在了一起,看上去像駱駝的駝峰而因此而得此美名!大象山:一座經歷了許多年的山,經過了許多的風雨,才變成了大象的樣子,栩栩如生!月亮山:一座彎彎的山,像彎彎的月亮,被當地人稱為白天之月!……

  到了半路,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山羊!它們是多麼快樂啊!它們在馬路上自由地奔跑!它們發出了“咩-咩-咩”的叫聲,好像在說:“這真是太快樂了!這真是太開心了!”……一路上,重山峻岭,連綿起伏!我們一眼望出窗外,是綠油油的,左邊也是綠油油的,右邊也是綠油油的,一看上去就像一盤好吃的食物——疏菜!看着這美麗的景象,使我想高歌一曲,表達我滿心的愉快!……這時,我已經累了,我閉上雙眼,靜靜地,我已經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見了……

  過了三個小時,我們到家了!我坐在了沙發上,想起了在外婆家美好的時光。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蘇永浩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