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家路上

  王浩韻

  放學了,淘氣的太陽玩地似乎還不夠盡興,反而得更歡了。這可苦了我們小朋友,大家經過了一天的勞累,腰酸背痛,還要經受這蒸籠似的太陽,幾乎要成“烤全人”了。我當然也不例外,發燒才剛好的我怎能經受這樣的烘烤。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滴水,滴落在路面上,即將蒸發了。

  我邁着沉重的地腳步,背着發書包,感覺像是走在鋪滿鋼釘的路上,背着千斤重的石塊,每走出一步,都要花上很大的力氣。腳也像灌了鉛似的,酸酸地整個身子就像散架子似的。

  我又想一到家就能好好地休息一下了,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可是沒走幾步我又走不動了。我想是休息一下還是接着走呢……正當我想着時,我已經不知不覺地走進了家門。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