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過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過生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亨利和小豬大為是一對雙胞胎,他們倆一般高,一樣重,而且都非常調皮,今天,是他倆的生 

  日,瞧!它們穿的衣服多漂亮,多整齊。聽說,豬媽媽買了一個草莓大蛋糕,可香了,饞的兩隻小豬直流水。 

  小豬生日那天可請了不少朋友,小松鼠、小熊貓、小山羊、小狗、小象……今天,它們決定去海邊玩,所以,早早的就出發了,帶了泳衣、食物、太陽傘很多東西。 

  到了海濱浴場已是晌午,是吃飯的時間了,朋友們和兩隻小豬也餓的肚子咕咕叫。“啊!終於可以吃飯了”,大家都說。豬媽媽按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分別分給小動物門可口的飯菜, 

  開始遊戲的時候,朋友們都十分高興。動物們去游泳了,豬媽媽準備切蛋糕,咦?蛋糕哪去了,哎呀,蛋糕忘帶了,這可怎麼辦呀?豬媽媽着急的滿頭大汗,一回頭看到山羊大伯正要回去,豬媽媽喊住了山羊大伯,跟他說了這件事,請求山羊大伯幫助取一下蛋糕,山羊大伯同意了。急急忙忙的回去,在“壁櫥里”豬媽媽喊道。 

  “哎呦,哎呦”山羊大伯來到豬媽媽家門口,拿着一串鑰匙去開門,“咦?”門沒有鎖呀!哎,現在不說這些了,山羊大伯便推門進去了,打開壁櫥一看哪還有什麼蛋糕呀!只剩下一隻空盒子了。“呀,蛋糕是被誰偷了?”一想可能是門沒鎖的原因,聰明的山羊大伯把門鎖上了。 

  山羊大伯給豬媽媽打了一個電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講了一遍。豬媽媽知道后說:“嗯,我有個好辦法。謝謝你山羊大伯,歡迎你今天晚上來我家做客。”說完豬媽媽掛了電話。 

  小豬和朋友們都游上了岸,兩隻小豬連忙問:“媽媽,媽媽怎麼不吃蛋糕呢?”豬媽媽說:“我們先不吃蛋糕,今天回家我領你們抓小偷怎麼樣?”“太好了,抓小偷嘍。”朋友們也答留下來一起抓小偷。 

  回到家,大家悄悄的把門打開,輕輕的走了進去一看,嘿嘿,狐狸吉姆正吃草莓蛋糕呢!“抓住小偷了,抓住小偷嘍。”小動物們齊歡呼。猩猩哈利把狐狸緊緊抓住,小貓咪咪急忙跑過來問到:“媽媽咪呀,你為什麼偷吃蛋糕?”狡猾的狐狸裝出一副可憐樣,哭哭蹄蹄的說:“小豬亨利和大衛過生日,大家都被邀請了,就沒請我,我、不甘心。”“誰讓你欺負人啦!”小動物們議論着。狐狸接著說:“我來到你們家一看門沒鎖,就進來了把你家弄得亂七八糟,可是、可是一翻壁櫥,裡邊有一大塊蛋糕,所以……。”“那你說我們怎麼處治你呢?“小貓咪咪說:“嗯,嗯,我再給你們買一塊蛋糕吧!真對不起,我以後在也不欺負你們了,在也不這樣做了。”狐狸慚愧的地下了頭,小動物們都原諒了狐狸。 

  狐狸去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比那隻草莓蛋糕還要香、還要大。狐狸把大蛋糕給小豬們送去了。 

  媽媽還邀請狐狸留下來吃飯,小狐狸不好意思的答應了,正在吃飯的時候,“當、當、當有人敲門,”打開一看原來是山羊大伯,它送給兩隻小豬生日禮物,還送給狐狸一件禮物。狐狸驚奇的拆開包裝是一個小香木盒,在打開,嘩!一股水噴在狐狸臉上,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過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