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男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有些女生在活動上、語言上、行為上都覺得男生很野蠻,我也覺得是那樣。  

  這話可得從今天晚上吃完飯說起,晚上上課前十幾分鐘,老師讓我們玩沙包,一個沙包就在我們手裡,男生看見我們有一個沙包就打我們女生的主意,我們可知道男生沒有沙包,可能會來偷我們的沙包。於是,我們就到五樓去玩,可是,男生 的主謀楊超派了幾個人到五樓去跟蹤俺們,可是我們女生也毫不示弱,沒有讓他們的跟蹤成功。那幾個楊超派來的人,很快就被我們發現了,就是許愛,她在最後面,她一轉身,看見幾個男生 在一邊嘰哩咕嚕什麼,就悄悄地走了過去,從牆那邊喊了一聲:“哎,你們這些反動派在幹什麼!?”我們聽到了也過去了,那些男生嚇得直往樓下跑。田偉傑說:“偷聽人家說話,臉皮厚得真可以呀!”男生喊:“你們臉皮才厚呢!”於是,我們又悄悄地在四樓一個空間很小的地方正想玩,這時,以楊超為中心的大廳敵人想趁我們掉包時搶走沙包,可我們的張曉雲女將發現了這兩個像小偷一樣的敵人在那有企圖的商量,就說:“哎呀,不知那隻死狗在那偷聽別人說話和要偷人家的東西。”我們說:“討不討厭啊!”  

  這時,班主任來了,說:“我不是說給女生玩嗎?”男生就散開了。我們也沒有玩多長時間就上晚自習了,都很恨男生,於是,晚自習后,我們就編了一首打油詩,獻給我班的男生:  

  本班男生質量差,做十錯九不用提;本班男生一出現,愁死一頭老黃牛;本 班男生從遠看,全身像個大鴨蛋。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野蠻”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男生 暫無評論